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筑梦三一,用价值说话 | 刘满——携手三一,为2022年冬奥会添砖加瓦!

筑梦三一,用价值说话 | 刘满——携手三一,为2022年冬奥会添砖加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内外大型项目中,总能看见三一的身影,这是三一人的骄傲,而这些,当然也离不开使用三一的客户朋友们。2022年,又一场世界级的盛会——冬奥会将在中国张家口举办,而三一也再次投入到前期建设中。

众多参建者之一,张家口三腾机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满,就带来了他和三一的故事。

三腾与三一的合作,要追溯到2017年,仅仅3年的时间,三腾所拥有的三一设备,从1台到50余台,从SY245到SY550,三一一直是刘总的选择。

“像现在我们在赤城山上的SY485工作现场,这台挖机搭配200的破碎锤,效率很高”,刘总介绍说,一台挖机目前一天的开产量能达到80~120车,工作效率非常高,油耗也低,他非常满意。

“三一的品质大家有目共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与三一加深合作,携手共同发展,共创辉煌,为2020年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添砖加瓦”,刘总说,以后的日子里,在三一产品的助力下,在与北京众力的合作支持下,三腾定当三吐三握,飞升腾实!

全新业务的开展,大展宏图的期许,三一作为伙伴将为您一路保驾护航。

用价值说话,从巅峰出发,和“全球31万筑梦者”一起选择三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