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先进可靠、选择丰富!一文了解徐工铣刨机家族!

先进可靠、选择丰富!一文了解徐工铣刨机家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内最齐全的铣刨机型谱

最先进可靠的铣刨机产品

带来的是市场占有率的进一步攀升

扛起民族铣刨产业的崛起大旗

4大系列

7种铣刨宽度、

14款产品型号

一文带您了解徐工强大的铣刨机家族

小型铣刨机系列

XM405/XM405S

作为徐工小型铣刨机的升级之作,也是小型铣刨机的细分产品,XM405配备独有的400mm宽度铣刨鼓,满足小型铣刨机施工需求的同时,更窄的铣削也提升了该款产品的施工经济性。

而XM405S标线铣刨机的推出则彰显了徐工在铣刨机领域的专业专注,作为行业首款嵌入式交通标线铣刨机,是徐工针对标线铣刨工作特点,以实际施工需求出发打造的专业产品。

XM503K/503KL

XM503K一直以来是市场上热销的经典款小型铣刨机,灵活机动的特点外加超强的铣刨能力(最大铣深210mm),同时能够完成隆声带铣刨、井盖铣刨、地下室及停车场铣刨等工况。

XM503KL是XM503K的轻量化产品,满足运输标准6吨重机型,城市道路救援车可进行托运转场,大大提高了转场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转场成本。

中型铣刨机

XM1005H

XM1005H是徐工五系列中型铣刨机的明星产品。这款液压传动的中型铣刨机,拥有较高的经济性,敏锐的对行业新技术做出了探索,解决困扰用户的难题。

XM1003K/XM1303K

XM1003K、XM1303K 采用铣刨转子皮带传动,传动效率高,铣刨能力强,最大铣刨深度可达300mm,可应对重载工况。这两款久经市场历练的铣刨机在行业内拥有较高口碑,适用于市政国道养护及中等深度的大面积翻修作业。

中型前输料铣刨机

XM1005F/XM1205F/XM1305F

徐工中型前输料产品在铣刨机市场上可谓是独树一帜,该系列产品在施工效率与智能操控上开创了国产中型铣刨机前输料的先河,如输料带拥120°摆动角度,右后支腿一键折叠等技术,超值满足客户的使用需求。

大型铣刨机

XM200KⅡ

XM200KⅡ铣刨机是徐工铣刨机中的王者产品,市场销售量节节攀高,XM200KⅡ搭配徐工SCS智能工作控制系统,同时澎湃的铣刨动力带来的出色工况适应性,无论是高等级路面大铣深、还是高海拔或高温施工均能为客户创造财富!

XM2005/XM2005K

在上海宝马展上备受瞩目的XM2005K/XM2005 是徐工五系列产品平台的旗舰产品,融集了智能化、高效化、人性化等行业最为领先的铣刨整机技术,整机先进性更进一步,将在2021年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新的施工体验!

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端之年,是我国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是顺应高质量发展、应对新挑战的客观需要,同时随着我国交通强国建设不断深入,作为路面养护细分领域的铣刨行业发展也将在2021年迈上新征程。徐工铣刨机将在2021年,凭借这市场上最为强大的产品型谱,将更加坚定前行的步伐,持续加大在铣刨机产业上的布局和投入,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合实际需求的产品,更好的助力客户的事业追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