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总统亲自开挖掘机奠基!中企项目助力斯里兰卡“南水北调”

总统亲自开挖掘机奠基!中企项目助力斯里兰卡“南水北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中国建筑承建的斯里兰卡埃勒黑勒运河27.7公里引水隧洞工程2月5日开工。

项目位于斯里兰卡阿努拉德普勒地区。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并亲自操作挖掘机为项目进行挖土奠基。

埃勒黑勒运河27.7公里引水隧洞工程是斯里兰卡“南水北调”民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对解决斯里兰卡水资源分布不均,缓解洪涝灾害、旱灾等问题,满足沿线农业灌溉和生活用水需求将起到积极作用,推动斯里兰卡中部地区经济发展及民生改善。

【来源:北京日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