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徐工牵头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获批立项

重磅!徐工牵头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获批立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4日从江苏省国资委获悉,由徐工汇智创新中心牵头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阀口独立控制型大流量液压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日前获国家科技部批准立项,项目总经费4307万,其中中央财政经费1307万。

  资料图。来源:视觉中国

  据悉,该项目由徐工汇智创新中心牵头,联合西安交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以及徐工挖机事业部、液压事业部等10家企业及高校共同承担,旨在突破代表工程机械控制阀未来发展方向的阀口独立控制电液阀技术,建成新型电液阀批量生产线,为形成贯穿电液阀、专用系统到主机应用的自主可控完整产业链奠定基础,解决关键技术“卡脖子”的问题,将产业发展主导权攥在手中。

  眼下,徐工汇智创新中心已承担及参与4项关键基础件国家项目,联合行业30余家企业、高校院所共同攻关高端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的前沿技术,以支撑国内产业链核心零部件自主可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