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濮阳鑫业牵手徐工集团

濮阳鑫业牵手徐工集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先打款,后发货。面对徐工集团这么著名的工程机械巨头,我们也坚持这么要求。”1月30日,濮阳市鑫业特种润滑油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濮阳鑫业”)董事长张友运自豪地告诉记者。

“跟徐工集团挖掘机事业部接触始于2020年5月。”濮阳鑫业销售总监张国超说,“最开始,我们是跟徐工集团的代理商合作。因为产品性能和服务体系远超他们原来的供应商,就被他们推荐给了徐工集团。”

“他们原来用的润滑油脂需要每8小时注入一次,我们的产品可以连续使用6天。”张友运介绍,经过多次稳定性实验,2020年5月底,徐工集团挖掘机事业部派出专业团队来濮实地考察。看到厂区地面不见油污、研发设施完备、管理制度完善,考察团队负责人坐下来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咱们两家‘门当户对’”!

接下来的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最终却在账期问题上产生分歧:对方合作惯例为3个月结一次账,张友运坚持先款后货,“因为我对产品和服务有信心”。最后,对方直接打了100万元预付款。截至目前,双方交易额超1000万元。“今年可以突破1亿元。”张友运笃定地说。

从1989年用900元艰苦创业,到2019年润滑脂产量位居全国第二,这家位于范县辛庄镇张桥村的企业,用30年时间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小巨人”。濮阳鑫业设计年产能10万吨润滑脂和30万吨润滑油,业务范围涵盖润滑油脂研发、生产、储运、销售等环节,产品包括特种润滑脂、内燃机润滑油、车用尿素等21大类6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汽车、机械、冶金等领域,在特种润滑油脂和尖端合成润滑油脂方面技术先进、经验丰富、口碑良好。

“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实施科技创新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张友运表示,濮阳鑫业坚持面向市场的研发方针,针对客户需求、市场变化,积极投入研发资金,生产出更多适销对路的产品,形成了丰裕的技术储备和产品细分,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和产品知名度。仅2020年,濮阳鑫业就投入研发费用280万元,新增研发设备16台,“这些设备在行业内应该是最先进的”。

濮阳鑫业坚持实施技术改造,致力于节能减排、绿色生产,2020年5月获得省级绿色工厂荣誉称号;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引入现代化管理理念,逐步向现代化企业迈进。1月25日,市长杨青玖到濮阳鑫业调研,对该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张友运再接再厉,争取实现更大突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