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长沙工程机械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会议在山河智能召开

长沙工程机械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会议在山河智能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30日上午,长沙工程机械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会议在山河工业城举行。长沙市工信局局长康小平,山河智能等19家企业、金融机构和科研院所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京生发言

轮值会长何清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提出构建“三个高地”,谋划的是全党、全国、全民族未来发展的大事,是从山河智能看湖南,从湖南看全国。总书记提出的自主创新精神,制造业作为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是立足新的历史起点,作出的重大战略选择。长沙工程机械产业集群发展的现状是“机遇”与“挑战”并存,要实现长沙工程机械产业集群发展,攀登世界“高地”,还需在技术层面、制造层面、管理层面持续发力。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发言

会上,长沙市工信局局长康小平指出,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高四新”的指示精神,加快推动长沙工程机械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重点需要抓好协同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开展主配协同,凝聚发展向心力;深化国际合作交流,提升品牌影响力等三个方面工作。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康小平发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