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美玛连尼人系列 | 因为热爱,所以执著

最美玛连尼人系列 | 因为热爱,所以执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见到牛润涛时,他正在配有地仓式储料仓、智能化上料系统的江苏南京西部路桥FRT360一体机+MAC320标准站项目上忙,在现场给客户答疑解惑,忙得不可开交。因为疫情的原因,牛润涛2020年经历了艰难的一年,但他没有放弃,疫情得到控制后,争分夺秒,把耽误的时间迅速的补了回来,全年出差25次,共计108天,参与项目62个,在晴空之下,饱含热爱,逆光远行。

作为一位爱说“中”的河南人,牛润涛觉得自己特别幸运,总能找到热爱的事情与生命轨迹的契合点,比如一干就是17年的沥青搅拌行业,比如在玛连尼的成长。回忆当年填报高考志愿时,就是因为自己喜欢机械,所以大学就毅然的选择机械制造专业,把自己的热爱当做事业来一生从事。毕业后进入沥青搅拌行业,先后在沥青搅拌站的生产质检、制造工艺、产品设计等多个岗位工作过,在每一个新岗位,他都不忘初心,保持热爱和真诚,通过17年时间,让自己变成了一个沥青搅拌站的全能型专家。2013年加入玛连尼后,牛润涛的个人事业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经过层层考核,成为玛连尼的一名产品支持专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售前产品技术支持后,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在国内沥青搅拌站行业首屈一指,在玛连尼这个大舞台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与追求。

玛连尼一直把追求卓越当成习惯。历时一年建设,即将开始生产的浙江湖州交工集团玛连尼FRT360一体机项目和正在建设江苏的南京西部路桥玛连尼FRT360一体机+MAC320标准站项目,是目前国内沥青搅拌站领域的两个高标准、高品质样板项目,牛润涛全程参与,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完美地帮助用户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问题,用玛连尼人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服务好了每一位客户。

因为热爱,所以执著,没有人能充分解释热爱,牛润涛也认为热爱没有理由。但是他用自己在沥青搅拌行业的17年时间,用自己整个青春岁月,留下了自己对热爱的见证。17年来,从沥青搅拌站的质检、制造、产品设计到现在的产品经理,牛润涛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定、踏实。

在充满挑战的2020年,玛连尼秉持“一进玛连尼,就是一家人”的雇主理念,始终将员工放在首位,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和完整的职业规划。玛连尼进入中国的三十多年,给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带来一次又一次惊喜的同时,为行业培养了大量的人才,玛连尼也是因为每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员工,成就了今天的腾飞和光荣。

(浙江湖州交工集团FRT360一体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