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梦想】三一挖掘机来证婚?男人表达真爱的终极方式!

【梦想】三一挖掘机来证婚?男人表达真爱的终极方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结婚还在考虑用什么婚车?挖掘机来证婚?这才是真男人表达真爱的终极方式!

感谢韩总和三一结缘!

业已立,家已成,省下的只有好好呵护身边的人,用自己的双手,和一起征战的三一,为她扛起天 ,为她挡下雨,给她满满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这,才是咱工程机械界有担当的男人!

无论是人生的高甜时刻,还是默默奋斗的时刻,三一都愿意,陪在你的身边!

在此,我们也祝福韩老板与妻子:山盟海誓同守护,百年好合永相伴,祝两位新婚快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