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某城市地下藏有军火库,枪械数千只手雷几百枚,挖掘机才能挖出来

某城市地下藏有军火库,枪械数千只手雷几百枚,挖掘机才能挖出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语:该城市地下藏有军火库,枪械数千只手雷几百枚,用挖掘机才能挖出来

众所周知,城市是相对比较安全的地带,里面有警察有军队,恐怖分子妄图有所行动,必须付出惨重的代价,即便是想利用武器实施轰炸也不行,估计还没有带到城市附近,已经被安检给拦截下来了。但对于那些处于战乱中的国家来说,却恰恰相反,曾经索马里最大的城市“摩加迪沙”,地下居然藏有军火库。

这个消息传出来时,人心惶惶,所有百姓都争先恐后地逃离,政府方面立即介入调查,调动挖掘机才能挖出来,结果发现枪械上千只手雷上百枚,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经过寻找线索,发现军火基本都是“青年党”的东西,自从索马里内战开始,他们就没有消停过,暗中实施各种恐怖行动。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工作,沙子里面覆盖的东西全部问世,当看到这个规模时,在场的人都捏着一把汗,毕竟这些东西保存的方式很粗糙,随时都会爆炸,要是再晚点发现,或者被青年党用来做文章的话,造成的后果不堪设想,幸好及时发现。且除手雷枪械外,还有各种简易的炸弹。

它们的设计方式没有那么复杂,通过手机来引爆,放在指定地点后,只需要打响电话,那么就会爆炸,政府猜测青年党应该有所行动,否则不会放这么多炸弹在这里,而且从现场留下的痕迹来看,估计不仅仅是这一处埋有军火,别的地方应该也有,但却不懂得具体位置,负责人要求警方和军队密切注意。

随后几个月时间,又在摩加迪沙发现军火藏点,这迫使政府进行全面搜查,将所有的隐患都找出来,还摩加迪沙一个稳定的环境。虽然说是这么说,在动乱没有停止前,根本没有安宁可言,武装实力会那么轻易消停吗?显然军火库被端,他们会实施更加猛烈的报复, 届时受害的还是老百姓。

不得不说在这样的局势下,索马里已经失去希望,国家会越来越穷,无法跟上主流发展部队的步伐,这就好比缅甸,内战70多年时间,什么都没有得到,赚到的钱全部投入到战争上,再这么持续下去会越来越落后。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