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人见人爱的三一挖掘机,究竟哪里好?

人见人爱的三一挖掘机,究竟哪里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挖掘机已连续多年稳坐国内市场冠军宝座,市场占有率第一,龙头地位不可撼动。那么问题来了,人见人爱的三一挖掘机,究竟那里好?

为揭此谜团,一哥与3位资深的行业老炮,同时也分别是SY75C、SY245H和SY485H的机主,畅聊他们眼中的三一挖掘机。

SY75C 销量冠军 实至名归  

SY75C蝉联多年同吨位及行业单机型销量冠军,自2008年上市以来,以强悍的性能和稳定的作业表现,连续多年单机型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这个数字在小挖界,无出其右。

刘力 从业15年的行业老兵

设备情况:拥有5台挖掘机,其中2台三一SY75C

购机时间:2017年9月/2018年4月

工作小时:5200小时/4400小时

我买挖掘机只有一个原则,那就是要买最合适的。“动力强、油耗低、动作快、操作流畅、性价比高”,三一SY75C的这些优点大家有目共睹,对我来说它就是最理想的选择。五十铃专供-4LE2X发动机和川崎主泵,可谓是强强联手,干起活来不仅力气大,动作快,而且动作流畅,操作舒服。我对油耗一直很看重,SY75C在省油方面也是没的说,每小时的油耗也只有20多块钱,两年多下来给我省了不少钱。

 SY245H 三一中挖的扛鼎之作

作为国产中型挖掘机重载工况大范围成功应用的标志性产品,三一SY245H一经面世便备受瞩目,而其市场表现也出乎意料的好,市场占有率居高不下,成为该级别最受欢迎的挖掘机之一。

赵威 从业13年的行业老兵

设备情况:拥有2台挖掘机,其中1台三一SY245H

购机时间:2017年6月

工作小时:5000小时

我的这台SY245H买来3年多,一直在高速公路工地上施工。我们这边属于山区,这款挖掘机无论是破碎作业、装石料还是刷坡,效率都很高。为矿山环境设计的SY245H的适应能力很强,各种工况都能很好的应对,动力性能好,动作很快,工作效率比工地上其他同级别的车都要高。油耗方面,SY245H在我们工地上也是出了名的,满负荷状态下每小时油耗大概在20升左右,是真的很省油。另外,三一的售后服务质量很高,随叫随到,解除了我的后顾之忧。

SY485H 矿山重器 价值典范

作为国产大挖崛起的标志性产品,SY485H自诞生以来殊荣不断,40吨级以上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被誉为“国产替代”的里程碑。

聂梦 机手出身,多次参加挖掘机技巧比赛并获奖

设备情况:目前拥有1台三一SY485H

购机时间:2017年8月

工作小时:5500小时

这台SY485H的挖掘力真心大,对得起它的吨位,跟合资车相比,这老铁有过之而无不及。干活、行走的速度都很快,三一的老用户都知道,这是三一的优良传统。操控性上,SY485H动作很协调,可以说随心所欲。三一挖掘机现在用的钢材品质也很高,5000小时完全没有开裂,链板也基本没什么磨损。另外,SY485H驾驶室的噪音非常小,这说明三一在制造工艺上很用心。搭配原厂音响设备,干活就是种享受!

SY1250H 全电控 新科技

SY1250H是三一在大型挖掘机领域倾力打造的全新一代矿山挖掘机,采用油耗低,动态响应快的发动机及高压、闭芯大流量的全电控液压系统,主要针对石、煤、金属等矿山重载工况。在可靠性、燃油消耗、作业效率、操控性、安全性、智能化等方面具备突出表现,必将改变中国100吨以上大型挖掘机依赖进口的态势。

刘力

对我们挖机用户来说,SY1250H巍峨挺拔的身姿给人一种非常可靠的感觉。

赵威

作为一个三一挖机的忠实用户,看到这台SY1250H的时候,我真正感受到了三一的实力,这会让我们用户在使用三一挖机的时候格外放心,无论是产品质量和性能。

聂梦

之前在网上见到过这台SY1250H的报道,当我身临其境地站在他面前的时候,彻底被震撼住了。这简直就是我心里最理想的挖掘机,是我的奋斗目标!

油耗低,动力足,速度快,效率高,价格优,服务好......看完3位“老司机”对三一挖掘机的点评之后,各位老铁是不是也有同感。没错,有这么多优点的加持,三一挖掘机人见人爱就不足为奇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