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警车开路、仪仗助威!三一正面吊交付苏丹享至尊礼仪

警车开路、仪仗助威!三一正面吊交付苏丹享至尊礼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北非的苏丹共和国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一路上享受着警车开路,乐队仪仗欢迎的礼遇,十分壮观。

享受如此礼遇的便是三一新近交付苏丹港的10台集装箱正面吊运机。

由于第二波疫情席卷全球,客户曾特意交代可以接受交付速度比往日慢。不过,正面吊刚运到码头没多久,“疾慢如仇”的三一工程师团队在国外疫情严峻的情况下,积极克服重重困难,以7天10台的速度完成全部正面吊的装配调试工作并顺利交付。客户为三一速度惊叹之余,欢喜不已。

当最后1台正面吊验收完成后,苏丹方面特意安排了警车为10台正面吊开路,在乐队的喧天锣鼓声中,苏丹国旗迎风起舞,“三一红”也成为了码头最亮的风景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