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建重工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铁建重工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根据国资委党委和中国铁建党委部署要求,1月28日上午,铁建重工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联系集团改革发展目标,联系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强化整改举措,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铁建重工领导班子的政治能力、发展能力、改革能力、治理能力。

铁建重工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专题研讨、带头宣讲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的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刘飞香代表铁建重工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实事求是、问题导向,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实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增进团结的目的。

刘飞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也是加强班子建设的重要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任务。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与历次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同步落实、形成长效。要坚持把关定向,增强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系统观念、人民观点、辩证思维,提高决策能力。要坚持管党治党,优化深度融合。抓好“三基建设”,深化“三线分离”的干部管理体系,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认真策划建党一百周年活动,提高职工幸福感、获得感。要聚焦改革发展,加快动能转换。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升新产业规模,推进新改革落地,加强合规管理和风险管控,深化产品和零部件“五化”工作,做好两金压控,提高生产效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