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数九寒冬,卡特彼勒代理商坚守服务一线

数九寒冬,卡特彼勒代理商坚守服务一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您知道凌晨四点的施工现场

是什么样子的吗?

这样的场景对很多人来说或许是陌生的,但是,就有着这样一群人,凌晨时分,在施工现场不眠不休地忙碌着。

艰苦的环境条件

北方的数九寒冬,凌晨时间室外作业本就艰苦。前些天,北京日平均温度降到-10°C到0°C左右,卡特彼勒代理商华北利星行的工程师们做好保温保暖措施,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北京某数据中心项目,并按时交付。

充满挑战的项目

项目背景

T4等级数据中心

北京某大型数据中心,由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网络空间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施工建设,项目配置高端设施、设备,致力于打造安全、可靠、稳定的T4等级数据中心。

客户要求

1个月内完成36台柴油发电机组的安装调试

这36台集装箱式发电机组为卡特彼勒提供的Cat®(卡特)3516B主用1820KW/10.5KV柴油发电机组。分为两个模组,分别放置于钢架结构的上下两层,上层18台,下层18台。尽管此项目柴发部分施工难度不高,但由于客户对工期的要求和寒冷的气候条件,使得施工进程充满了挑战。

加班加点,顺利完成

通常情况下,这样的工程完成需要1个半月左右的时间。虽然此次施工时间有限,但华北利星行机械的工程师对柴发的接货、吊装、验货、安装、调试样样一丝不苟,加班加点,使得项目顺利完成并按时交付,帮助客户实现了紧急投产需求。

最终,36台Cat®柴油发电机组全部按时完成安装调试,连夜测试满足满载4小时安全运行,超载110%运行1小时,并机带载1小时。

一个高等级的数据中心离不开可靠高质量的设备,更离不开优秀的服务提供商。卡特彼勒和代理商华北利星行都做到了,可以骄傲地说:

这就是客户选择卡特彼勒的理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