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环境卫士再次批量入驻乘风破浪的天津港!

徐工环境卫士再次批量入驻乘风破浪的天津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成套化路面保洁类设备再次批量入驻天津港,订单总额近千万,产品涵盖8T洗扫车、8T高压清洗车、12T洒水车等。

如今,在天津港港区服务的徐工环卫机械已有近50台,熠熠夺目的“徐工金”与远处的蓝天白云交相呼映,闪耀在世界等级最高的人工深水港。

政策出台,推进港口环境污染治理

当下,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绿色智慧港口已上升到国家层面。而在我国各大港口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产生了一定的环境污染问题。

港口、码头的煤炭、矿石等散料堆场,由于装卸作业和堆存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扬尘,成为了环保部门大气污染治理的重点。特别是京津冀区域的港口码头散料堆场,如果不达标,将面临停产整顿、关停甚至被取缔的风险。

针对港口保洁问题,更加专业、环保、智能化的港口设备需求增长迅猛。徐工聚焦绿色高端智能化,以市场需求驱动持续拓展产品型谱,能够提供适宜港区环境及保洁作业的成套化解决方案。

当下,越来越多的徐工路面保洁类设备陆续亮相全国各大海港,引领绿色港口建设。

成套方案,助力天津建设绿色港口

徐工与天津港都是总书记视察过的企业。长久以来,两家企业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对发展促进很大。徐工的产品已经为天津港服务了近二十年,过程中不断使用、不断改进、不断提升,天津港也为民族品牌装备制造业的发展给予了巨大支持。

此次交付的徐工批量设备能够相互配合、协同作战,打出“组合拳”,精准匹配“着力打造高质量的绿色港口、智慧港口和枢纽港口”的目标,全方位满足港区保洁需求。

对于主干道,徐工洒水车可对路面进行冲洗,通过水流将垃圾冲至道路两侧,以“前鸭嘴+后洒水”的前后夹击去除污垢,且能够有效开展抑尘作业。

8吨洗扫车则可用于路缘的洗扫作业,集清扫、清洗、污水回收为一体,最大程度地呈现路面本色,洗扫净率可达98%,每小时作业能力7万平方米,操作界面采用一键启停设计,暴风作业一气呵成。

高压清洗车则是以高压力、低流量的方式清洗路面,特别适用于严重污染区域的深度保洁作业。

目前,该批设备已正式投入使用,使港区绿化及道路环境管理得到了全面提升。据悉,相关部门后期还会对产品加装GPS系统,及时监督作业轨迹及保洁质量。

未来,徐工将继续发挥装备制造优势,加大新品研发力度,促进港口绿色发展,助力世界一流港口建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