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松与普罗特拉联手开发一款电动挖掘机,最早2023年量产

小松与普罗特拉联手开发一款电动挖掘机,最早2023年量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目前虽然电动汽车无法在所有应用场景中适用于所有驾驶员,但随着电池技术的发展以及公司研究出如何改善充电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电动汽车将成为越来越多驾驶员可行的交通选择。而且,现在看来,街道和高速公路并不是唯一可以证明其电力价值的地方。

据彭博社报道称,亚洲建筑设备制造商小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小松”)已与一家生产电动客车和电池组的公司普罗特拉合作生产电动挖掘机。

普罗特拉将为小松提供包括电池和外围设备在内的各种组件,今年晚些时候,这家日本公司计划开始测试部署了电力传动系统的中小型挖掘机。如果计划进行顺利的话,这款电动挖掘机可能会在2023年或20224年进行量产。

据了解,在汽车领域,电动系统的好处很多,比如电动汽车可以为快速的离线装配提供即时扭矩,运动部件比内燃机少,电动马达几乎可以做到静音,还不产生尾气排放。其中许多优点也适用于建筑设备,尤其是尾气零排放这一点。考虑到各国都在努力减少碳排放并逐步淘汰会冒烟的重型设备。

但是,电动汽车也不是完美的,比如电池组笨重且昂贵,充电时间长,续驶里程短,许多地区缺乏基础设施。尤其是在寒冷的条件下,小松新推出的电动挖掘机是否能像其现有车型一样发挥作用,也需要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小松 普罗特拉 电动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