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筑梦三一,用价值说话 | 崔慧凝——三一让我对国产品牌信心倍增!

筑梦三一,用价值说话 | 崔慧凝——三一让我对国产品牌信心倍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曾几何时,我国多个行业皆依赖于进口;曾几何时,我们的品牌备受排挤苦不堪言,而今,国产企业不断努力,让中国品牌在世界打响名号。

曾经,四海工程机械租赁公司总经理崔慧凝对进口品牌青睐有加,但自从遇见三一后,一切便不同了。

2011年之前,崔总手中的挖掘机均是进口、合资品牌,对三一不甚了解。自从三一工作人员找到崔总后,他才开始了解三一。

2011年-2013年两年时间里,崔总选择了使用三一配件,同时也是对三一的一个考察。

“这两年时间里,选用的三一配件质量非常好,接触到三一的工作人员也很优秀,各方面感觉都不错”,崔总说,在逐渐了解之后,他选购了一台三一二手机试用。

2013年购买的这台SY135,让崔总对三一挖掘机的油耗、效率等各个方面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以前我对国产品牌没有多大兴趣,接触了三一之后,我对国产品牌信心暴增!”崔总在此之后,就将手里使用多年的合资、进口设备,陆续都更换成了三一挖掘机。

经营挖机多年,崔总说从未见过一个品牌能将售后服务做得如此优秀。

2014年冬天,崔总的设备在呼和浩特施工,设备出现一点故障,他就拨通了三一售后的电话。服务工程师冒着大雪赶到现场,从晚上8点一直维修到后半夜3点多。“他担心我这边的施工进度,决定加一晚上班,把设备修好,这更加坚定了我对三一的信心”崔总表示,三一的售后没的说!

在新的一年里,崔总希望三一能够与广大客户在工程机械行业里继续携手共赢,共创辉煌。以后如果有购机需求,他也会毅然决然地选择三一,支持三一!

从毫无兴趣到信心暴增,从谨慎考察到执着信赖,三一用品质和服务打动您,也将继续以品质和服务守护您的事业!

用价值说话,从巅峰出发,和“全球31万筑梦者”一起选择三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