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一拖特专车在新能源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环卫车升级纯电动

中国一拖特专车在新能源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环卫车升级纯电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东方红”18吨纯电动

车载可卸式移动压缩中转站

在安钢集团公司作业

纯电动

零排放 | 无污染 | 更环保

 

近日,在河南省安阳市安钢集团公司厂区,两辆“东方红”牌18吨纯电动车载可卸式垃圾车往来穿梭,交替举起钩臂,勾起、放下移动垃圾压缩中转站。

 

“垃圾由露天堆放改为全封闭式垃圾压缩站,这款由中国一拖特专车公司生产的纯电动钩臂车实施垃圾转运,以纯电动替代以前的同吨位燃油动力大型环卫车,实现了零排放、无污染、无异味。”正在现场操作的环卫人员告诉记者,“东方红”牌18吨纯电动车载可卸式移动压缩中转站整体已运行一个月,运营情况良好,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要求。

 

车载可卸式移动压缩中转站由18吨纯电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多个移动式压缩站组成,且为密封式设计,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中国一拖特专车公司

 

 

近年来,中国一拖特专车公司整合中国一拖内部的汽车研发、制造资源,立足高端引领,新产品贡献率保持在60%以上,成功跻身国内纯电动环卫车领域第一阵营。

 

2020年,中国一拖特专车公司积极拓展传统整车产品序列,全面完成环卫车辆的国六切换,并精准研发大型纯电动环卫车,以高端产品占领市场,先后推出纯电动洗扫车、纯电动抑尘车、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等系列产品。

 

同时,中国一拖特专车公司在国内环卫市场新能源领域取得一系列重大突破,中国一拖特专车公司除了全面量产东方红系列纯电动环卫专用车组合外,还打造出了东方红牌LT5251ZLJBEV型纯电动重型工程自卸车,最高载重32吨,满载可续航200公里。

“这款纯电动、低噪音的重型工程车采用全新的纯电动平台,整车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车上搭载了国内先进的动力总成、动力电池和控制系统,真正实现了零排放。”中国一拖特专车公司总经理孔孟田介绍,这是河南省内企业首次大批量生产销售纯电动重型工程卡车,中国一拖特专车公司将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市场竞争的制胜法宝,继续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