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爆款就位!三一C8S系列平地机新品即将来袭

爆款就位!三一C8S系列平地机新品即将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澎湃动力、操作灵活、人性化设计……

在三一梦想最开始的地方——涟源

资深研发工程师带您揭开C8S平地机的神秘面纱

点击观看C8S平地机视频

40余项改进升级

C8S平地机新品来袭

在去年的服务万里行中,三一研发工程师通过实地走访和客户座谈,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研,整理制定了40余项产品升级项目,经过反复论证将它们逐一落实到C8S平地机的开发上。

全新升级的C8S系列平地机覆盖了170-230马力机型,完美继承了C8平地机的强劲动力、坚实基础,同时作业效率提升20%。新一代作业操控系统,轻松实现精准作业。全新的空滤器、免维护回转支承工作装置及驱动桥,更有众多便捷人性设计,让您省钱更省心。

高效、灵活、省钱、省心

打造您心目中的完美平地机

澎湃动力,牵引力平均提升5%

在爬坡以及土方测试场,C8S平地机展现了他的澎湃动力。40%的陡坡,C8S平地机能够轻松攀爬。压实过后的地面土方,C8S平地机也能够轻松铲起。

作业装置全面升级,作业效率平均提升20%

在板车上以及土方测试场内,C8S平地机展现了他极佳的通过性以及灵活宽大的铲刀动作。1米多高的板车搭配短爬梯,C8S平地机能够轻松上下。极大的铲刀活动范围与平稳度,使得平地操作更加顺手以及高效。

关键结构升级,后桥及整车结构更加可靠

在颠簸路段上,C8S平地机久经考验。回转支承结构的后桥以及整车可靠性都得到了实际验证。

进气系统全新升级,使用便捷省心

发动机舱内,全新的空滤器以它高效的过滤性能与超长的使用寿命,使得整机使用更加省心省钱。

人性化配置,操作舒适顺心

驾驶室内,窗帘、倒车影像(选配)等多种人性化配置,更使得广大机手能获得更佳的驾乘体验。

更多有关于C8S平地机的信息,敬请关注开春后C8S平地机的上市发布!

您对三一C8S有什么评价或期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