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机械重载工况装载机选购指南(一)

山工机械重载工况装载机选购指南(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载装载机选购指南

大家可能都听过这句话:“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工程机械行业亦是如此,面对不同的工况选择适合的设备,工作才能事半功倍。

 

为了不辜负机友们的每一份努力,帮助大家找到真正合适的设备,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几期内容,为大家介绍在七种不同重载工况中,有哪些合适的山工机械设备可供选择。

No.1

砂石料工况

即使同样是在砂石料工况,不同的工作内容对于设备也会有不同的要求:

1

装爆墩:装载机是否具有足够的插入物料的能力(功率、牵引力、掘起力等)、轮胎是否防穿刺等

2

上料:插入物料和推入物料的牵引力是否足够,卸料口的宽度是否大于铲斗宽度,铲斗的装满性等

3

物料转运与打垛:整机的举升能力和爬坡能力,是否具有刹车不断档的特征

4

装车:设备的卸载高度、铲斗装满性能、工作车速以及操作的舒适性等

设备推荐

No.2

煤炭工况

在煤炭工况中,装载机主要应用于装车、打垛、上料及拌和。对于设备的卸载高度、举升力、牵引力、工作车速以及铲斗的容量和装满性有一定的要求。

设备推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