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能源 | 安百拓纯电池铲运机带给您不一样的地下体验

新能源 | 安百拓纯电池铲运机带给您不一样的地下体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采矿企业意识到电池设备取代柴油设备带来的巨大优势,譬如改善健康和安全,降低总运营成本,并提高生产力。

自2016年首次推出电池动力设备以来,安百拓电池设备家族不断扩大,如今铲运机、运矿卡车、掘进凿岩台车、中深孔采矿台车和锚杆台车都已分别推出了电池版,其中Scooptram ST4 电池版地下铲运机是在安百拓集团成熟电池版设备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载重量为4吨的铲运机,专为中小型绿色地下矿山和建筑工地而设计。

ST4电池版铲运机

ST4电池版铲运机到底有多牛?

创新的电池动力系统带来的不止是零排放、零柴油消耗,高容量的电池和强劲的电机功率使其在大多数应用中均可匹敌柴油版铲运机的生产能力

更少的部件、更简单的结构使得设备更可靠、耐用

配备安百拓先进的RCS控制系统,操作人员可通过显示屏轻松获取各种运行数据和服务信息

更为重要的是,Scooptram ST4 电池版铲运机充电2小时可持续运行4小时以上,快速更换电池仅需10分钟。

未来的地下采矿,电池动力大势所趋。通过零排放的电池动力的变革,安百拓致力于促进未来矿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更少的环境影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