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智能雷沃】缘起四年前一试定情 坚实合作源于品质支撑

【智能雷沃】缘起四年前一试定情 坚实合作源于品质支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坚持不断创新,只为诠释匠心品质。经过多年发展,雷沃的设备在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中国市场认可。

张经理子承父业,从事土石方工程已有多年,见证了行业的发展历程。“从当年的铁锹、竹筐与成群的工人到如今的钢铁巨兽、电脑控制与专业操作手。土石方作业方式、技术变化巨大,这也体现了国家的快速发展。”张经理回忆道。自从给自己的团队引入第一台挖掘机,其超高的作业效率让张经理深知“机械化作业时代来了!”。

随后,他开始不断地壮大、强化他的机械部队。到现在,张经理手底下已有包括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在内的土石方设备几十台。每天穿梭于这些钢铁巨兽之间,张经理成了半个设备专家:哪个牌子质量好?哪个牌子价格便宜?哪个设备作业效率高?哪个设备更省油?这些他都研究的比较详细。对此,张经理解释道:“熟悉设备不仅能让每一台设备物尽其用,也能为后续购置设备提供可靠的依据,最终的结果就是减少成本,创造效益。”

不仅了解自己的设备,张经理对市场上的一些品牌设备也有很深的研究,有着一套专属的设备选择方法。这也是张经理与雷沃结缘的重要原因。四年前,由于项目的增多,需要新购设备来满足生产需求。于是,他亲自下市场去调研。在考查了各个品牌之后,最终将目光停留在了强悍的雷沃设备上!对于此事,当时接待张经理的雷沃产品经理记忆犹新:“当时,张经理第一次试开之后就定下来了,感觉就是一试定情!”

回忆起第一次结缘雷沃,张经理告诉了我们原因:“雷沃的设备品质出色,较之外国品牌设备价格优廉,较之国内品牌设备性能更胜一筹,综合性价比超越大部分品牌,而且非常适合我的工程项目。”牵手雷沃之后,随着,承接项目越来越多,对设备整机性能要求很高,张经理对自己的各种老旧作业设备进行了更新换代,其中多数都是采购的雷沃的设备。正因此,凭借十几台雷沃优质设备的强势表现,凡是张经理经手参与的项目都完成得非常出色。比如在一次项目中,五台雷沃设备同时参展,仅用半个月就高质量地完成了项目,验收时获得了甲方领导一致好评。至此,张经理的事业蓬勃发展,不仅品牌度越来越高承接的工程量越来越大,而且为当地的发展建设也立下了汗马功劳,赢得了政府市民的认可,美誉远播。

而在合作过程中,除了设备的大力支持之外,秉承“全心为你”服务理念的雷沃,更是用高品质的服务给张经理的认可以最好的回馈,全方位地支持张经理。对此,张经理感触颇深:“雷沃的服务真是没话说,随叫随到,高效快速。这么多年来,从没有因为设备的问题耽误我的工程进度。”

经过多年的合作,雷沃凭借生产能力高效、生产性能稳定的设备及全方位的服务赢得了张经理的认可。这也是雷沃一直想向广大客户传递的信息:未来,会一如既往地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回馈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