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源根石化:新年出口开门红 200吨润滑油扬帆出海!

源根石化:新年出口开门红 200吨润滑油扬帆出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1日,两辆集装箱车正在公司厂区装车,此批货物将销往非洲。这是源根石化今年发出的第三批出口货物,产品品种包含柴油发动机油、抗磨液压油、齿轮油、润滑脂。一月份,公司已累计出口达到200吨,实现外贸出口“开门红。

作为中国国内具有生产规模及影响力的润滑油企业,源根石化一直在致力于国际市场的开发,是我国自主品牌出口最早和较多的企业之一。2020年,源根石化润滑油、脂产品出口创出新高,增长率达到90%,已累计出口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全面覆盖汽油发动机油、柴油发动机油、抗磨液压油、齿轮油、液力传动油、润滑脂等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出口数量、出口品种名列前茅。

近年来随着国际市场运作经验的丰富,源根石化在国际市场中也是扎实推进、注重实效,注重良性市场开发,既追求出口产品的数量,更追求产品的质量效益,保证有效创汇。公司产品出口现已面向全球发展,从亚洲走向五大洲,并陆续开拓非洲、大洋洲、欧洲、南美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源根石化润滑油产品将与国际一线大品牌在国际市场竞争。

新年开门红,未来尤可期。源根石化国内、国际市场平稳开局来之不易。在国际贸易充满不确定性的当下,公司将会花更多精力从事专业、高端细分领域润滑油研发,提升服务质量,进行市场开拓,实现“稳外贸 求发展”既定目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