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菲亚特动力科技与 MADE 进行合作,建立技术能力中心诠释工业 4.0

菲亚特动力科技与 MADE 进行合作,建立技术能力中心诠释工业 4.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什么是工业 4.0?最重要的是,它的技术可以在何处使用?如何使用?

它是由包括菲亚特动力科技在内的48个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以及2200万欧元投资的结晶,专为制造业中的小企业设立,致力于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活动,旨在通过具体项目转让和技术解决方案的实施,帮助其走上数字化转型之路。

MADE 的虚拟房间与菲亚特动力科技的C16 1000
作为一个资源平台,MADE凭借其在意大利经济发展部支持下建立了一个2500平方米的培训工厂,让意大利的相关企业接能够触到工业4.0技术,并在技术转型的道路上为其提供帮助和支持。
其空间分为20个演示区,每个演示区都致力于展示某项特定的工业4.0技术:从协作机器人到大数据,从远程维护到数字映射,从能源效率到工业网络安全,从精益4.0到增材制造,从人工智能到物联网和5G网络。

演示区依次按特定的能力领域排列,所有这些区域相互融合、相互联系,形成一个将理想化、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整合在一起的工厂:

   · 虚拟设计和新产品开发

   · 数字映射,虚拟调试,精益生产

   · 协同机器人和智能工人辅助系统

   · 质量 4.0、产品追踪以及附件制造

   · 工业生产智能监控,智能能源监控,智能维护

   · 工业网络安全和大数据分析

Cursor13 天然气发动机 在 MADE 进行展示

菲亚特动力科技将与其他42家私营企业、4所大学和一个公共机构一起,在这间数字化的可持续发展工厂内进行运营,目的是通过学习工厂的运作方式,即,对系统的实际使用,并通过“概念证明”和项目,将其在工业4.0领域的丰富知识和经验传授给意大利的相关企业。

具体来说,菲亚特动力科技将共享快速原型制造路径,以及可简化和优化新部件或系统的所有阶段的构思、设计和完成的解决方案,并共享附件制造阶段,以及可减少复杂产品项部件,使其在性能相同的情况下变得更高效,且具有更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