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优秀服务事迹】征程万里,始终如一!我们一直在这里!

【三一优秀服务事迹】征程万里,始终如一!我们一直在这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回首2020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本世纪20年代的肇基之年,也是中国经济新旧年代的转换之年,可因为疫情,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阴霾下,基建再次成为当下稳增长利器,基础设施投资领域成了为数不多的利好行业,也是这一年,三一桩机在疫情之后,销量迎来历史性的增长,光鲜华丽的背后,是全国桩机售后服务的考验和机遇。我回忆起脑海中的记忆,并不是所有的结束就是残缺,悲伤不会化成河流一般壮大,反而会被生命中那些温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盖。

莞惠战区

2020年4月是防疫的重要阶段,人们都在为这场看不见的战斗做着最后的冲刺。广东服务人员在此时已经全部上岗待命,一台SR285设备的回转支撑出现异响,在经过判断故障后断定大回转支撑损坏需要马上进行更换。由于回转支承损坏严重存在下体开裂的风险,客户和责任工程师非常着急,唐博文和梁二虎两位服务工程师赶忙进行调货。新的回转支撑一到工地,马上就开始了紧张的更换环节,指挥两台两百吨以上的吊机吊起钻机的上车部分,使吊机保持平衡防止上车部分在被吊起的情况下损坏中央回转接头或出现意外情况,而且在下车和上车连接部分的螺栓很难拆卸,工作强度很大。但是我们的使命就是克服一切困难为客户创造价值,解决客户的一切问题。经过指挥使设备上车部分和下车部分成功脱离并平稳的放在地面上,三个小时的浴血奋战终于给客户维修完毕,客户试机确定没有异响后表示非常满意及感谢,并对服务人员这种负责任的态度表示钦佩和赞赏。

佛山战区

七月的风,八月的梦,愿你如意,逆境中,坚强勇敢。7月时节正值广东酷暑,中午时间温度高达在40°以上。正午时分,客户来电说钻杆卡杆,接到订单后,立即赶到现场,跟机手了解情况后,故障原因为钻杆在37米左右卡杆,无法顺利收缩,因钻杆已经放倒,直接将钻杆拆解检查。钻杆结构较简单,用肉眼就能发现大部分问题,在分离第二节跟第三节钻杆时,无法顺利分离卡住不动。通过检查后与客户确定用两台挖机进行抽钻杆,经过漫长酷热的努力后将二杆与三杆分离。分离后发现第三节钻杆上端有明显的新刮痕,但是无明显变形,初步判断是二杆內部出现问题。因钻杆较长,光线无法穿透,为彻底的找出故障点,此时决定钻进钻杆内部对钻杆进行检查。因为钻杆为钢制材料,在经过太阳的暴晒,表面温度已经烫手。服务工程师冒着中暑的危险爬进10米内的钻杆里面细致地检查,发现确实是二节杆变形导致的钻杆卡杆。二节杆内凹挤压三节杆无法正常收缩。确定问题之后迅速确立处理方案更换凹陷钢管。故障处理完毕后客户感叹“小伙子,你很不错,买三一的产品果然没错,有你这样的服务为我的设备保驾护航,我可以放心了”。得到客户的认可我内心充满自豪感。三一服务就是不计辛苦,不谈得失为客户创造价值。

深圳战区

该工地刚新进一台485旋挖钻机新机,由于工期紧张,场地狭小,协调时间与场地极为不易,因客户刚撤走一台设备,其余工作需要该新机设备马上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作为常年奋斗在服务一线的我们深知要急客户之所急。在大致了解现场情况和局势后,田俊、谭俊良、戴杰一行三人马上清点工具,带上装备赶往装机工地。

到达现场后发现钻机所在工地可供安装场地较小,因钻机底盘摆放位置在主干道,且不时有车辆进出,且只能放在主干道进行安装,其余位置均是施工所在区域,无场地可用。故不得不面临随时动机器让路地现状,且所在工地可配合的吊装设备有限,履带吊车与汽车吊因要配合其他钻机下放钢筋笼和吊装其他金属材料,不能长时间配合装机,故与客户沟通后决定同时分部进行安装工作,以节省时间。从钻机配重开始安装,因工地情况复杂,配重安装好已是下午三点,故再次协调吊装设备到钻机旁配合安装滑轮架、下桅杆。

此时已经是晚上七点多,客户表示因施工方给予压力太大,要求尽快将新钻机投入施工。现场人员有安装经验的人较少,时间紧迫,老板问服务人员能否晚上加个班进行安装工作,三人异口同声:没问题!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客户听到这句话非常感激,立马调动现场人员积极配合安装。时间太晚,好多现场工作人员已疲惫不堪,但时间紧,任务重,故再次协调汽车吊与人员配合安装桅杆油缸以及其液压油管,其余人员分部安装主卷扬销轴。卷扬左右吊点位置不平,现场钢丝绳打结,很难将主卷扬吊平直安装其固定销轴,共有4根,且四个孔较难对齐,多次尝试后终于吊平直了,对孔进行安装。所谓大力出奇迹,一次次的撞轴声仿佛就像一声声胜利的号角一样,所有人都忘记了此时已是后半夜,忘记了一身的疲惫,安装好主卷扬和桅杆油缸以后大家都松了口气,看了看表此时已经是凌晨三点多。

但钻机还未完全装完,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做。休息片刻后又召集所有人进行上桅杆的安装。因履带吊位置不合适,钻机调整后靠在主干道边,已保证履带吊有足够的宽度能行驶到合适位置吊装上桅杆,在所有人的努力配合之下,上桅杆终于安装完毕。天空逐渐明亮了起来,此时已是凌晨六点钟,一整个通宵,所有人都没喊累,一起坚持挺了过来。客户非常感激,表示其白班工作人员已进入工作岗位,让我们务必回去休息。为了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状态,我们以最快速度赶回驻地休息,在休息了四个小时过后,吃过午饭,立马又赶至客户工地,进行其余的安装工作,客户对于我们的到来极为感动,我们也以最饱满的热情为客户安装新机,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在第三天凌晨1点将钻机的所有安装工作完成,顺利的让客户在早上8点准时举行开工仪式。

广州战区

9月,携着秋的成熟、含着秋的向往。这天上午服务工程师朱华林接到电话,电话那头传来急促的声音“朱师傅,钻机出问题了,打着火动力头自己在转,钻杆还在孔里”。“好的,刘总!让机手先不要动,我们马上出发奔赴现场”。工地位于白云国际机场,是机场TI航站楼的改造项目。有双轮洗3台,连续墙抓斗2台,旋挖钻机SR405两台和SR415一台。该工地主要以地下连续墙施工,旋挖钻机配合双轮洗作业。如果旋挖钻机停工,会导致双轮洗也将停工,将会造成巨大的损失。经历1个小时的车程到达工地,刘总已经在工地门口等候。在工地和现场机手简单的交流后得知钻杆处于35.9米处,打着火动力头自动正转,动力反转无动作。根据经验判断有可能为主阀动力头阀芯卡滞导致。经2个小时的现场检查故障确认为:客户在组装设备时快速接头未拧紧,快速接头的弹簧疲劳断裂,导致弹簧和阀芯顺着油管卡滞主阀动力头阀芯内部。主阀阀体和阀杆损坏严重,需更换主阀和清洗液压管路。因为快速接头弹簧和阀芯损坏后好多铁屑,从拆卸主阀到清洗油箱和管路必须做的细致入微,稍有差池未清理干净就会导致二次故障。经过两天三夜的奋战,终于处理完成,在启动设备提起钻杆的那一刻,刘总表示非常满意,并激动的说“非常感谢,辛苦了,你们的售后服务是最贴心的”。顿时感觉心里暖暖的,几天的辛苦也是甜的,夏天的空气中都是凉爽的味道。

三一服务,就是用偏执的态度穷尽一切手段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这从来不是简单的一句话,而是三一全体服务同仁最直接行动硬核诠释的结果!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基本法则。三一秉承着:超越行业标准,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愿景。一切为了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使命,努力为客户提供正品、精品。为了能够给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一次一次付出解决了客户的困难与需求,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尊重,实现了三一服务的价值。

北京三一智造广东分公司全体服务人员,刻苦坚守,不忘初心,三一的服务工程师们奔赴一线、不畏酷暑、不惧烈日、不怕坎坷,始终坚持为客户得到最满意的体验而奋勇前行。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让我们向最美的三一服务工程师们献上我们最崇高的敬意吧!

客户的赞不绝口是我们勇往直前的动力来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