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基建运输利器 全方位解读红岩杰狮H6自卸车

新基建运输利器 全方位解读红岩杰狮H6自卸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工程车中的王者,上汽红岩连续多年稳坐工程自卸市场的头把交椅,旗下工程自卸产品凭借澎湃的动力以及极强的路况适应能力深受卡友们的喜爱。

在2021年的上汽红岩商务年会现场,一款新展出的红岩杰狮H6自卸车赚足了路人的眼球,接下来,我们看看这款车究竟有哪些亮点?

旗舰级别驾驶室 兼顾通过性与舒适性

车辆采用目前上汽红岩最高端的杰狮H6平顶驾驶室,不得不说,上汽红岩非常懂得国人的审美,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给人感觉车辆非常的时尚、大气。作为一款旗舰高端重卡,红岩杰狮H6的外观设计显然满足了大家的期望。

上汽红岩深耕工程自卸领域多年,深知工程自卸车最重要的就是通过性,红岩杰狮H6自卸车的平顶驾驶室与抬高保险杠的设计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可折叠的金属登车梯更是工程自卸车的标配。

此外,红岩杰狮H6的驾驶室进一步优化了车辆的密闭性,相较同类产品,红岩杰狮H6可以避免灰尘进入驾驶室,同时也更好地隔绝了外部的噪音。

主、被动安全升级 全天候护航

因为自卸车的工况较为复杂,且工作环境也非常恶劣,行车安全一直是这个细分领域急需解决的痛点。红岩杰狮H6自卸车首先在视野方面进行了升级,车辆配备360°环视以及盲点检测功能,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因为视野盲区问题造成的事故或车辆意外损坏。

车辆安装有ADAS(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车辆防撞预警)以及疲劳驾驶预警功能,既满足了法规要求,又能够更加有效地保障驾驶员以及行人的生命安全。

车辆不但在主动安全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而且在被动安全方面也进行了优化,红岩杰狮H6自卸车拥有12bar的行车制动气压,制动响应更快且有效缩短了制动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红岩杰狮H6整车通过了欧洲的碰撞试验,在发生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充分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沙漠滤芯+红岩动力链 进出工地如履平地

众所周知,红岩的科索发动机一直以超大扭矩著称,这辆红岩杰狮H6自卸车搭载了上汽科索9升国六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350匹,1100转-1500转即可爆发最大1550N·m的扭矩。无论是重载汽车还是复杂路况脱困都不在话下。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12挡手动变速箱和红岩HY300H边减桥,既满足了车辆所需的承载力,也保证了车辆拥有更好的经济性和可靠性。

细节方面,车辆还配有性能更好的沙漠空气滤芯,确保发动机在工地、矿区等恶劣环境也可以正常运行。

U型结构的高强度钢车厢,具备耐磨性能好,装载后变形小等优势,搭配海沃液压举升缸,卸货更加稳定高效。

除了以上这些优点,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还依托上汽集团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资源整合能力,使得整车的B10寿命超过80万公里。同时上汽红岩还提供专家团队全程保障,以及提供全方位的定制解决方案。卡友只管开车挣钱,剩下的都交给上汽红岩。

本文转自《卡车e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