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上汽红岩 | 先看见,更安全。

上汽红岩 | 先看见,更安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先看见,更安全

重卡升级的关键词是什么?

是安全、安全、更安全

上汽红岩H6全新升级

多方位多角度提升安全性能

为“安全重卡”再加防火墙

今天,我们就来讲讲

上汽红岩H6的“安全车灯”

 

日间行车灯

上汽红岩H6的车灯外圈为“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这种设计在提升车辆颜值的同时,也提高了行车安全。日间行车灯在车辆启动后自动打开,安装了日间行车灯之后,无论白天阳光有多强烈,其他交通参与者都能看到你的车,进而提升行驶安全。

 

近光灯

上汽红岩H6车灯采用不规则多边形造型,配置有转向灯、近光灯、远光灯及日间行车灯等。疝气大灯(带透镜模组)功率仅25W,寿命长达2000h,氙气灯泡光源的近光灯带有透镜,近光最大照度达185lx,能将路面照明度提高一倍,为行驶安全提升提供保障。

 

双大灯

上汽红岩H6对远光灯也进行了升级改造,远光灯采用双大灯设计,打开后能保障200米能见度,使夜间行车更加安全。

 

雾灯

为了更高的出勤率,卡友们常常在雾天或者雨天也频频出车,这种时候就需要雾灯发挥作用了。上汽红岩H6的雾灯具有较强的穿透性,在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也能让其他车辆看见本车,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车灯是行车安全中重要的一环

上汽红岩H6

在智能升级、能源升级的同时

不忘在细节处精研细究

对车灯也进行了全新升级

让“安全车灯”陪伴红岩卡友

放心行驶,省心赚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