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冰与火之歌——中联重科献给新年的赞歌

冰与火之歌——中联重科献给新年的赞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底,全国各地下起了大雪,而正所谓瑞雪兆丰年,映着这漫天纷飞的大雪,中联工起人热火朝天,生产车间里火花映照着笑颜,发货区红幅迎着风飘扬。冰封的大地和中联人似火的干劲相映成趣,奏响着一曲冰与火的新年赞歌。

冰之歌

产品冰之歌

千里冰封的大地,一抹亮眼的极光绿成为苍茫天地间最醒目的风景。这是中国基建人勤劳与奋斗的最好写照,更是中联产品质量过硬,无畏极致环境的最好证明!

▲ZAT18000H在内蒙古通辽市小街基华电风电场施工

▲ZAT18000H在山西忻州风电场转场

▲ZAT18000H在内蒙古蒙能风电场施工

▲ZCC9800W履带式起重机在内蒙古大唐风电场施工

12月,内蒙古华能开鲁建华风电项目正式进入紧张的安装阶段。本次项目吊装的风电机组轮毂中心高度为120m,叶轮直径达130m,5节塔筒高度117.5m,最重的机舱高达105t,这对起重机性能要求极为苛刻。如何在保证绝对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工期,似乎是摆在项目前方的一道难题。而对于这点,施工负责人信心满满,这一切源于中联重科产品的过硬品质:“高空作业很看天气,开鲁县当地经常刮风,设备具有良好的抗风性对于施工非常重要。中联重科的ZAT18000H753和ZCC9800W起重机,操作起来又稳又准!吊装产生的误差小了,施工速度自然也就上来了,对此我们很满意!这两台设备克服零下40度超低气温、风速大等诸多不利因素,为项目早日并网联机提供了有力保障!”

服务冰之歌

至诚无息,博厚悠远,这八个字深深铭刻在我们服务工程师的心上。在这个大雪纷飞的凛冬,这种精神在寒风的磨砺中,愈发闪亮。你们是这个冬天最可爱的人!

零下30度,这是很多人一辈子都不会体验到的气温,对于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而言,如今已经习以为常。今年风电市场火爆带动了大吨位起重机的热销,而风电安装又多在千里冰封的北国。零下30度的气温、高强度的安装工作,这些都没有让中联人退缩,诚服务的承诺,也在寒风的映照下,愈加闪亮。

火之歌

发货火之歌

用“风风火火”来总结工起的2020年再适合不过,“火”代表的是风电市场和风电施工产品,“火”代表的是中联重科起重机的销售火爆,行业中流传着一句话“有风的地方就有中联重科”,这是中联重科在风电市场优势的最高赞誉!

其中中联重科ZAT18000H753全地面起重机是目前全球量产最大起重量的轮式起重机,9桥全地面底盘,奔驰双发+8桥驱动提供了澎湃驱动力,最大爬坡度可达58%。液驱功能一键开启,可选高速、城市、重载、超重载多种行驶模式,在保证超强起重能力的同时符合道路行驶的法律法规,具备全地面起重机移动灵活的传统优势。该产品一经推出,便收到市场热捧,供不应求,订单已经排到明年下半年。

而据大吨位生产负责人介绍,12月作为传统的销售淡季,在今年呈现出异常火爆的景象,大吨位产品几乎天天发货不断,而目前整个大吨位的产品订单,都排到了2021年下半年,可谓“订单火爆,一机难求”。

抢购火之歌

12月的寒风吹不散营销人员的热情,更吹不散客户的抢购热情。2020年末,工起在全国各地举行了大大小小几十场推广会,几乎所有产品都收到客户热捧,产品供不应求。火爆的抢购是客户对中联重科产品品质最大、最实在的肯定。而其中最耀眼,最炙手可热的产品自然是大吨位风电产品,客户坦言,中联重科的大吨位风电产品简直就是“行走的印钞机”,抢到就是赚到!

生产火之歌

“咱们工人有力量!”,这一首歌就是工起生产的最好写照。那是一首充满力量的歌曲,是一首奋进向前的歌曲!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工起的产销创下历史新高。这一切的背后就是中联重科工起人的拼搏和热血,你听,那车间昼夜不休的叮当作响,那风雪呼啸中疾驰而过的中联服务车,那中联重科极光绿发动机血脉喷张的声响,都共同谱写出一曲中联人的产业报国之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