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曼尼通方案,岂止于属具!

曼尼通方案,岂止于属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物料搬运,人员升降和土方工程机械的专家,曼尼通集团不仅因领先行业的创新技术,机器的高性能和稳定性得到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还素以“方案提供者”而闻名。除了几百种属具选项以适应各类应用需求,曼尼通可以根据客户的工况和特殊需求,为其打造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能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得益于曼尼通拥有一个集属具设计和生产为一体的特殊解决方案部门。早在2012年,曼尼通便建立了专门的属具专家小组,即后来的“属具方案中心”(ACC)。目前中心核心研发人员共计22人,其中18人常驻曼尼通意大利工厂。中心主要负责85%的伸缩臂叉装车属具设计,及70%的属具制造。

曼尼通研发测试中心

 

为确保属具在各种严苛条件下的高质量和耐用性,所有属具出厂前都须经过曼尼通研发测试中心进行多次测试。属具产品研发经理Andrea Diena先生说:“因为有了这个部门,曼尼通才能为客户提供真正的增值。配套的机器/属具在提高生产力的同时,也为操作员和机器提供了最佳的安全性。”

 

伸缩臂叉装车这类设备在欧美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曼尼通凭借其专有技术,不断研发和开拓新的应用,才得以始终保持其行业领先地位。

曼尼通工作平台类别中的4款平台

 

根据搬运的物料类型,曼尼通目前共拥有12个大类,600多种不同属具,以满足客户不同需求。除了常用属具货叉,铲斗,夹具,卷扬机,起重&吊具,和工作平台等类别外,ACC中心主要任务之一就是研发定制化的解决方案。2019年度中心完成了近90个案例的研究,并成功为各行业开发了50多个不同的解决方案。

 

案例1 

为法国航空飞机维保设计的带卷扬机的工作平台,配置超声波传感器和激光技术的加视辅助系统,有效提高飞机维护保养的安全性和效率。

案例2 

专门为地下矿设计的撬毛机,搭配曼尼通矿用伸缩臂叉装车用于处理井下巷道顶部的松石,为后期隧道可以得到更好的加固提供条件。

曼尼通方案,岂止于属具

 

曼尼通定制化提供的不仅仅是特殊的属具,而是一整套方案,其中当然也包括机器的定制化改装。

符合全球井工况作业标准的伸缩臂叉装车

曼尼通铁路道路两用伸缩臂叉装车

您有需求,曼尼通就有解决方案!这是曼尼通对客户的一份承诺,也是曼尼通对自己多样化的专业知识的绝对自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