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邢台市政助建设邢台隔离点,三一挖机再次“扛起大旗”!

邢台市政助建设邢台隔离点,三一挖机再次“扛起大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魔幻开启,新冠肺炎再次来袭,“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病毒狡黠,但我们众志成城,再次团结一致,与病毒战斗到底。

定点隔离是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的关键,是防止疫情扩散的重中之重。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局16日透露,邢台经济开发区隔离点建设工程15日起已全面展开,初步计划建设5000间集成房,用于安置密接者和次密接者等人员。

三一众力优秀合作伙伴——邢台市政,本次协助建设邢台隔离点,三一挖掘机也再次扛起建设大旗!

疫情就是命令,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三一设备再次助力抗疫英雄们,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此前,三一挖掘机、装载机、吊车等大型设备参与抢建石家庄隔离点,为这次抗疫之战抢夺时间。

无论何时何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最靠谱的三一设备。

新春佳节,多少个日夜,三一装备与建设者们不眠不休,逆行而上,与疫情赛跑。

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北京地坛医院,河南版小汤山,黄冈小汤山……这样史无前例的基建规模,离不开中国装备的深度参与。

在生命面前,我们全力以赴,

在病毒面前,我们绝不低头!

河北,加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