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石家庄【抗疫一线建设者专访】:争分夺秒,24小时待命!

石家庄【抗疫一线建设者专访】:争分夺秒,24小时待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疫情肆虐,形势严峻,石家庄正定县与藁城区交界处黄庄村南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工作正在全力进行中。

▲建设现场

2020年武汉疫情,火神山、雷神山医院迅速拔地而起,中国速度,令世界惊叹,这背后离不开的是无数建设者的辛勤付出。而今,在石家庄隔离点建设中,也有我们身边的建设者,在默默付出。

今天,一哥就带大家走进【抗疫一线建设者】,深入探访他们在建设现场的工作与生活。

王俊杰

使用设备:三一SY225挖掘机

使用时长:1600小时

在隔离点建设工程中,预计挖掘机的工作时长为3天3夜,王俊杰在工程开启的第一天就到达了现场,也是第一批到达现场的建设者。

“24小时不停,人停车不停,除去加油和吃饭的时间,设备是24小时在运转的”,王俊杰说,疫情紧急,他在接到通知后,没有一丝犹豫,第一天就直接拉着挖掘机到达了现场。

张然

使用设备:三一SY60挖掘机

使用时长:2100小时

在得知正定建设抗疫隔离点后,张然跟随电力局一起到达了建设现场,他在这段时间的任务就是挖坑建电线杆以及挖掘电缆沟。

一个人,每天基本24小时不停,吃、住都是在设备上。“就这三天,熬一下就过去了,累了困了可以休息一两个小时”张然说,这些都是小事儿。

疫情如此凶猛,家里人对此怎么看呢?“家里人没事,只要是支持抗疫一线的,他们就支持”,张然说,希望疫情能早点过去,我们依旧能健康、自由地生活。

周宁

使用设备:三一SY60挖掘机

使用时长:4000多小时

与张然一样,周宁也是与电力局一起来到了疫情建设现场,疫情当下,他为什么还要出来呢?

他说:“做贡献呗,咱们是做好事儿”。

目前隔离点的建设垫层已经打好,房子也正在搭建,周宁驾驶SY60主要负责挖掘电线沟,每天一个人工作时长在20小时左右,人机不停,吃住在车上。

家里人对此也很支持,能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抗疫事业做一份贡献,多付出一些也是值得的!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向每一位抗疫一线的建设者致敬

为全民抗疫加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