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首战告捷丨三一氢燃料工程车示范应用用户座谈会成功召开

首战告捷丨三一氢燃料工程车示范应用用户座谈会成功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4日,新年伊始,三一重工联手重塑科技在江苏常熟高新区政府领导的见证下,成功召开氢燃料电池工程车示范应用用户座谈会。

随后,三一研发代表向与会的客户嘉宾介绍了三一氢燃料电池自卸车、搅拌车的产品优势:采用行业最大容量储氢瓶,拥有超长续驶里程,氢气加注时间小于20分钟,相比纯电动工程车,无需担心续驶里程不足和充电等待时间过长;搭载三一全新自主研发的整车控制系统,针对自卸车、搅拌车量身定制,根据车辆自身作业工况调节能量分配和回收策略,控制精准高效,使车辆更节能、性能更优越。而后高新区政府领导、三一重工、重塑科技相关领导及客户代表就氢燃料工程车使用成本、发展前景及车辆优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互动。

三一氢燃料电池搅拌车

 

会议结尾,王伟先生表示由衷感谢常熟高新区对三一氢燃料电池工程车示范推广的关心与支持,并将全力以赴推进示范工作,在常熟这片肥沃的土壤上落地生花。

 

座谈会后,客户嘉宾对三一氢燃料电池自卸车和搅拌车进行了实车品鉴,在耳听、眼见之后,均表示了对车辆的浓厚兴趣,希望通过试用等方式进一步体验了解产品的性能。

三一氢燃料电池自卸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