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品会 再携手|陕西长岳与三一石油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新品会 再携手|陕西长岳与三一石油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品品鉴会火热继续!2021年1月2日,三一石油国六新品品鉴会暨2021新年客户答谢会第二站来到甘肃庆城。随着新品品鉴会的持续深入进行,当地的油气企业能现场体验设备、现场交流互动、感受三一品牌魅力。庆城站品鉴会上,三一石油再次与陕西长岳就设备采购达成合作意向并顺利完成签约仪式。

客户签到合影

签约仪式合影

陕西长岳与三一石油有过多次合作,其在油服行业具有相当强的施工实力。陕西长岳油气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陕西长岳,总部位于陕西西安市,长期致力于石油、天然气开发行业,集钻井、固井、试油、压裂的作业施工;油气田动态的监测;石油、天然气、煤层气开采技术的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

作为国内机械装备制造的行业引领品牌,三一在全球为数百万家企业提供设备及服务,并且已经在油气行业深耕十余年,积累了相当丰富的行业经验。此次品鉴会带来的新产品,受到当地客户朋友的高度赞扬。未来,基于国六新品的精细化升级,三一石油将打造更加安全、高效、环保的智能化压裂装备,提升客户的施工效率,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