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使命必达!中联重科“小绿奇迹军团”再出击 全力驰援石家庄

使命必达!中联重科“小绿奇迹军团”再出击 全力驰援石家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00亩的荒地,一夜之间,土坡推平、杂草清除干净、地面硬化、板房到位开始吊卸。石家庄的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建设,再次跑出中国速度。

为安置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等人员,河北省1月12日凌晨果断作出安排部署,火速建设占地510亩、3000间集成房的隔离公寓。13日项目启动,各路建设大军集结,开始基础施工、地面浇灌;14日,现场起重机林立、设备轰鸣,开始集成房搭建等地面工程的建设。

现场,各类工程设备紧张施工、各司其职,其中,大块头的极光绿吊装设备尤其吸引眼球。

 

据了解,建设现场4成吊装设备来自中联重科,承担着板房安装作业重任。为最大力度保障石家庄的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建设,确保设备稳定、高效作业,中联重科售后服务团队24小时在线,随时提供线上指导维护,并做好奔赴一线的准备。

 

参与建设的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操作机手李师傅介绍道:“经过前期的挖掘机、推土机的基础施工后,现在约有百台汽车起重机进驻现场,进行板房、其它设备起吊卸货、轻钢结构安装作业。”据介绍,现场吊装工程正紧张有序的展开,接下来的几天内,他们将进行“人员轮班、设备不歇”的24小时连续作业,全力保障施工任务的如期完成。

▲中联重科起重机正在石家庄的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作业

 

满负荷作业对参建设备也是巨大的考验。“‘人歇车不歇’是工作的常态,中联重科设备可靠高效”,李师傅对设备充满信心,“这批吊车还参加过工况更复杂、施工难度更大的工程,相比之下,隔离点建设主要面临的是工作量大、工期紧,但施工状况并不复杂,我们将保证完成任务!”

▲广大建设者、各类设备24小时不间断建设

 

疫情就是命令,现场就是战场,中联重科将全程为前线建设者提供服务保障,持续投入建设,分秒必争,将责任与使命在行动中践行,全力抗击疫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