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机遇•稳发展 | 2021凯斯经销商大会次日速览

新机遇•稳发展 | 2021凯斯经销商大会次日速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行稳致远,善做善成

2020年,中国挖掘机销量再创新高,突破30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8.2%。挖掘机市场大卖的背后,是残酷的价格战、产品同质化和严重的机型简配。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如何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提高性价比,如何让更多终端用户赢得更高的收益,是凯斯挖掘机板块追求的命题。

2021年凯斯工程机械经销商大会第二日的挖掘机专场,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领导与全国凯斯挖掘机业务经销商一起,共同探索新机遇下的发展之路!

大会伊始,于世东先生(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区工程机械业务总经理)结合国家与行业发展,对凯斯工程机械2020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总结,并对“十四五”新机遇下的2021年市场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战略部署。

多思杰先生(凯斯纽荷兰(上海)保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对2021年商务与金融政策进行讲解。

卢妍女士(凯斯纽荷兰工业中国区工程机械渠道和市场总监)就2020年凯斯工程机械渠道工作与市场品牌推广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规划公布了2021年市场及品牌活动计划。

聚焦产品,为用户赋能

产品是一个品牌的“标签”,作为凯斯工程机械的核心业务之一:凯斯挖掘机械,一直备受中国用户喜爱。2020年,凯斯挖掘机销量稳步增长,原装进口C系列挖掘机和本土CXC-8系列机型分别对标国内高中端用户的需求,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凯斯纽荷兰工业中国区工程机械产品市场经理张轶仲先生立足产品定位,向全国凯斯挖掘机经销商公布了2020年的凯斯产品政策。2021年,凯斯将继续深化产品布局、紧抓用户需求,将CXC旗舰机型与“CXC-8”本土化机型推介给更多用户,为用户事业赋能!会议中他提出了新的租赁代理模式,以拓展租赁业务,赢得了经销商普遍关注。

后市场支持,服务再升级

2020年前端销售火爆的同时,意味着未来几年后市场与服务业务的稳步增长。

会议中李俊先生(凯斯纽荷兰工业中国区后市场及配件总监)与杨大伟先生(凯斯纽荷兰工业中国区后市场产品支持经理)分别就配件业务、产品支持业务、现场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2021年,凯斯将继续以客户满意度为中心,做好主机业务支持、做好后市场业务支持,助力用户事业发展,为用户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规划市场,深挖用户需求

中国地域广阔,即使凯斯挖掘机板块在2020年稳步增长,其南北方用户需求、工况条件、用户使用习惯也存在很大差异。如何深挖用户需求,合理规划产品布局,为更多用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是凯斯终端销售的目标。

张永江先生(凯斯纽荷兰工业中国区工程机械北方区销售总监)与周楷先生(凯斯纽荷兰工业中国区工程机械南方区销售总监)立足本片区用户需求,分析了2020年凯斯挖掘机的销售情况。

凯斯工程机械将精准规划营销策略,进一步释放产能,让更多优秀凯斯设备服务中国用户!

2021凯斯经销商大会第二日的议程在思辨与探索中圆满结束。

全国凯斯挖掘机经销商全程参与了会议,并对新一年的征程充满信心。

相信在全体凯斯人的共同努力下,凯斯挖掘机业务将在新的一年稳步增长,再创佳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