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同舟共“冀”,勇担使命 | 雷萨紧急驰援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建设

同舟共“冀”,勇担使命 | 雷萨紧急驰援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道不孤,天下一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河北重燃“抗疫”战火,雷萨勇担使命,英勇逆行援建疫区工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力。

1月1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集中隔离点建设工地现场热火朝天。塔吊林立、机械轰鸣,火速援建的雷萨设备、施工人员连夜投入施工作业,鏖战正酣。

强悍表现,不畏严寒。石家庄当地最低气温达到零下4摄氏度,严寒虽然给板房吊装工作带来巨大困难,但却无法阻挡奋力作业的脚步。此次援建的雷萨起重机勇担吊装大任,以其超高的吊装性能、精准的操控性,保障了项目建设有条不紊地进行。在极限施工下,展现了中国制造的硬核实力。

雷萨起重机援建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建设

雷萨起重机在此前援建雷神山的重大吊装建设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凭借强悍的品质和关键时刻零失误的表现,保障了雷神山医院的按时交付。

河北省石家庄集中隔离场所,项目占地510亩,将建设3000间集成房。目前,隔离站点的场地平整、硬化和板房吊装任务正全力建设中。隔离点建成后,将对石家庄近期的新冠疫情防治工作提供重要保障。在疫情的“寒冬”下,雷萨以责任之心为疫区构筑一座座安全堡垒,阻隔了病毒,传递着温情。

同舟共“冀”,共克时艰

雷萨胸怀大爱,践行初心使命

为“抗疫”攻坚战铸起保卫人民的生命防线

河北加油!

中国加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