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一行调研鼎力科技创新工作!

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一行调研鼎力科技创新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4日下午,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领导一行赴鼎力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调研期间,马晓晖一行深入鼎力四期工厂一线,详细了解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并重点参观了包括智能下料、自动焊接、智能总装等在内的一系列先进制造设备及工艺,对企业不断进取的科技创新能力予以了充分肯定。

  其间,马晓晖还就企业发展思路、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等内容与董事长许树根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晓晖一行观看智能产品演示】

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领先企业之一,鼎力位列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10强榜单第6位(ACCESS M20)。2020年,在科技创新方面,除继续深耕智造工艺,打造四期“未来工厂”外,公司全面实现全系列产品电动化。

此外,通过实施差异化战略,还先后研发出玻璃吸盘车、路轨两用车、模板举升车、打孔机器人等智能产品,广受市场好评!

调研过后,马晓晖鼓励鼎力要继续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善于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增加研发投入,在产业优势领域精耕细作,全面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夯实产业发展基础,从而更好践行“金象金牛”企业培育和“冠军领航”行动计划纲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