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近百台工程机械昼夜施工,石家庄速建集中隔离点

近百台工程机械昼夜施工,石家庄速建集中隔离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3日,石家庄开建集中隔离点。1月14日一早,在石家庄正定县诸福屯镇固营村施工现场,近百台工程机械昼夜施工,集中隔离点场地已经完成土地平整,开始地面硬化。早上8点板房配件陆续进场等待安装。隔离点占地约500亩,采用易拼装的集成房屋,每套约18平方米,配套水电管线俱全,通水通电即可使用。

多方驰援,这就是中国速度

中铁十四局集团、中铁十二局集团1月13日接到通知紧急建设石家庄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两家单位工人们立即动工,目前已投入近100台起重机、搅拌车、运输车辆、平地机、铲车等各类设备、600多名员工,采取24小时轮流作业的方式进行不间断施工。

1月13日晚,当地最低气温达到零下4摄氏度,建设者们冒着严寒完成了现场的清表工作。1月14日,两家单位负责板房安装人员也已就位,正集中进行场地平整、硬化和板房安装准备工作。

为驰援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建设,河北省唐山市的三家集成房屋生产企业也在加班加点生产。基建部分完工后,3000套集成房屋将在硬化的场地上迅速拼装到位,首批已于13日下午4时抵达,预计3天内可接连抵达。

荒地大变样,生活有保障

1月12日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设置石家庄集中隔离点时,将注重饮食、水、电、暖、卫生等生活保障设施的配置,为隔离人员提供相对舒适的生活环境。

集中隔离点施工前必须要保证供电,12日晚7时,石家庄正定县的电力公司进行实地勘测了,紧急连夜通宵制定方案,调配人员。13日8时左右,石家庄电力公司300多人的队伍到达施工现场,开始正式铺设。预计15日中午完成集中隔离点电源建设任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