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海外新品】Cat 315 GC挖掘机视野更大,维护成本降低25%

【海外新品】Cat 315 GC挖掘机视野更大,维护成本降低2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近日,卡特彼勒新一代Cat 315 GC紧凑型挖掘机正式推出,对比上一代Cat 315F,挖机视野更宽,维护保养成本降低显著。其中维护成本降低了25%;燃油消耗最多减少了15%。

卡特彼勒表示,与上一代卡特彼勒315F相比,带有狭窄驾驶室立柱的更大,前、后和侧窗使驾驶室的垂直可视性提高了60%。

该机器的Cat 3.6发动机的高环境温度操作能力达到125华氏度,结合使用315 GC的新智能模式操作(可自动匹配发动机和液压动力以适应挖掘条件)和针对要求不高的应用的ECO模式,与315F相比,最多可减少15%的燃油消耗。 新的主液压控制阀消除了对先导管线的需求,减少了压力损失并降低了燃油消耗。 

更大的驾驶室

卡特彼勒表示,其舒适驾驶室与卡特彼勒315F挖掘机相比,具有更高的垂直视野。

新驾驶室配备了8英寸LCD触摸屏显示器。标准的后视和右手侧视摄像头进一步提高了可视性。

与以前的设计相比,粘性安装座减少了驾驶室的振动,减少了操作员的疲劳感。

维护更便利

新型液压油滤清器可改善过滤性能,并将滤清器更换间隔延长至3,000个工作小时,比以前的型号增加了50%。新的防排泄阀可在更换过滤器时保持液压油清洁。 使用驾驶室监控器,操作员可以跟踪滤清器的寿命和维护间隔。所有日常维护检查站都具有地面访问权限;

机油采样口也位于地面,维修技术人员还可使用位于挖掘机顶部的发动机机油尺和加油口。

主要参数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Cat 315 GC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