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进击丨“ PLAN G ” 欧洲,鼎力电动臂式闪耀国际!

进击丨“ PLAN G ” 欧洲,鼎力电动臂式闪耀国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 PLAN G ” 欧洲

至此,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鼎力模块化大载重电动臂式正式抵达欧洲,“中国智造”开始闪耀国际!

1

意大利

意大利Magni公司拥有30多年高空作业设备研发经验,凭借一流的产品设计及研发能力,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伸缩臂叉装车公司。

Magni公司在全球拥有150余家经销商,全系列产品覆盖欧洲、美洲、亚洲、南非及中东等地区,广泛用于工业、建筑、救援等领域。

电动臂式

【Magni完成交机】

截至目前,鼎力已有超百余台模块化大载重臂式(Magni红)发往意大利,近期电动臂式发货潮正火热上演!

2

荷兰

Collé丨超过120年专业经验

Collé Rental and Sales 拥有120余年的从业经验,是欧洲最大的集设备销售、租赁、维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商之一,其在比荷卢经济联盟国家和德国设有数十个分支机构。

【Magni红、Collé蓝扎堆发货】

英国

意大利、荷兰后,英国市场“PLAN G”行动也于圣诞节后火热启动,首轮电动臂式交机仪式现已全面完成!

【Charles Wilson完成交机】

特殊的2020已经远去,全新的2021正阔步走来。感谢所有客户信任模块化电动臂式系列之余,鼎力守卫绿色家园“PLAN G”行动也将继续扬帆前行。

未来,相信“绿色版图”定将覆盖全球各地,电动臂式将竭诚为客户提供环保、舒适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浙江鼎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