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傲集团调整组织架构面向未来增长

凯傲集团调整组织架构面向未来增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1月11日,凯傲集团股份公司宣布,其所有的运营活动今后都将直接被纳入凯傲集团股份公司的执行董事会。集团监事会已任命Hasan Dandashly(61岁)和Andreas Krinninger(53岁)为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自2021年1月起生效。

Hasan Dandashly将在执行董事会中负责供应链解决方案(SCS)业务细分。该细分包括德马泰克的全球业务。他自2018年起担任凯傲子公司德马泰克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dreas Krinninger将在执行董事会内负责工业车辆和服务(ITS)业务细分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EMEA)的业务,其中包括凯傲品牌公司林德物料搬运、施蒂尔和宝骊在EMEA地区的运营业务。Andreas Krinninger自2016年起担任林德物料搬运EMEA地区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曾在林德物料搬运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运营官等多个职务。

Ching Pong Quek将继续在执行董事会内负责亚太地区和美洲地区的工业车辆和服务(ITS)业务细分。Anke Groth将继续担任首席财务官和劳动关系总监。首席执行官是Gordon Riske。

凯傲集团监事会还做出了另一项决定,以确保首席技术官(CTO)职位的长期连续性:自2016年起担任施蒂尔 EME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Henry Puhl(50岁)自2021年7月1日起被任命为执行董事会成员。他将接替将于2021年6月30日退休的Eike Böhm教授。Eike Böhm在凯傲集团工作的六年时间里,成功地建立了CTO组织,为集团今天强大的技术地位做出了重要贡献。

"2006年成立时,我们拥有一个中型企业的组织结构和30亿欧元的收入。今天,凯傲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集团公司,拥有广泛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在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2019年,财报的收入接近90亿欧元—几乎是我们14年前开始时的三倍。"凯傲集团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说。"我们的发展已经超出了我们目前的架构。而且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拥有大量的机会。"他补充并指出,当前的市场动态和快速的技术进步正在改变内部物流行业。"我们希望反映这种积极的发展。将运营单元与执行董事会直接联系起来,将使我们能够在未来更有效地利用我们的技术能力和资源以及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我们凯傲2027战略的目标是进一步加强我们强大的竞争地位。监事会已经为此奠定了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