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清洁又环保!揭秘宜喝茶的三一C10搅拌站

清洁又环保!揭秘宜喝茶的三一C10搅拌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你想象的搅拌站是什么样子?粉尘大、噪音高、废水废渣无处排放?近日,三一C10搅拌站首次运行并开放参观,大家在楼顶支起茶桌,一起品茶泡茶,登高远眺……如此宁静惬意的一幕就此上演。

在C10搅拌站楼顶喝茶

随着国家控制环境污染的力度不断加大,人们的环保意识不断增强,传统搅拌站已不适合当今社会的发展。三一全新升级的C10搅拌站,在已有的环保效果上更胜一筹,将持续树立混凝土行业标杆,引领环保绿色新风潮。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揭秘三一搅拌站的三点特征:

特征一:低噪音

特征二:低粉尘

特征三:空间大

01 噪声<50dB

(1)螺杆式空压机及低压打灰系统,静音运行;

(2)50mm厚的彩钢夹心板将主楼声源隔离;

(3)皮带头部采用二次清料技术,皮带和托辊更干净,二者摩擦小;

(4)配件站采用内振式结构,激振力直接作用骨料内部,振动声音分贝下降10%。

02 粉尘浓度<10mg/m³

(1)待料斗敞口面积缩小75%,骨料进料不溢料,不撒料;

(2)采用逆流式内循环风道,主机和待料斗罩收尘更彻底;

(3)粉罐采用强制式脉冲反吹收尘机,与高、低料位联动,罐车打灰除尘效果好,不冒灰,不爆仓;

(4)主机与搅拌层平台采用封闭式结构,卸料混凝土不飞溅、粉料灰尘不不外冒;

(5)螺旋出口采用伸缩式PU管,密封性更好。

03 空间大

(1)主楼面积增加20%,楼内维护性和通过性得到提升;

(2)控制室面积增加15%,方便了操作手的日常起居;

(3)屋顶景观平台面积≈40㎡,让客户享受“登高望远”的极致体验。

低噪音、低粉尘、空间大的三一C10搅拌站不仅为操作手营造了更舒适的工作环境,还以绿色环保的强大技术优势为国家的生态保护做出贡献。作为全球混凝土机械制造领军企业,三一将在助推产业升级、助力国家的绿水蓝天方面不断努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