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搏上一切,只为赢得一切!

搏上一切,只为赢得一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搏上一切,只为赢得一切!

一位北京大爷在接受路边采访时,聊到高房价:“北京人的工资,10辈子也买不起一套房。”广大网友纷纷应援。

让人矛盾的是,北方传统观念里,更多家长喜欢孩子们有一份“稳定工作”,但是稳定工作往往代表买房压力……年轻人什么时候能过上自己“向往的生活”?

如果是你,会选择与“千军万马”挤一个工作岗位吗?还是选择搏上一切过自己向往的生活?我想能看到这篇推文的凯斯机友们一定是选择了后者。而且可能最初的选择是凯斯CX130C或是CX300C。

从销售数据看,也许这两款挖掘机不是销量最好的。但它们却能以更广阔的应用空间,“上下通吃”的作业表现,帮助新入行的机主们赢得更多创富机会,更快赚取事业第一桶金。

华丽转身,从CX130C开始

最初的你可能资金匮乏,因为一句:“搏上一切才能赢得一切”,购买了CX130C。正是这款先进的生产工具,让你打破身份壁垒,从“打工仔”变成小有名气的“小老板”。

CX130C的实力源自它超越吨级的作业表现、令人叹服的省油能力,以及更宽泛的利润空间。搭上当下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时代顺风车,创富当然水到渠成。

凯斯CX130C采用久经市场考验的四缸五十铃发动机, 1600转时最大扭矩346N·m,2000转时最大净功率73kW。这样的动力再搭配上0.7方铲斗(要知道许多21吨机标配的还是0.8方斗),最大挖掘深度超过5.5m。这样的数据表现就是生产力的保证。

凯斯CX130C的最大挖掘高度、最大挖掘深度、最大挖掘半径在同级别设备中都占有一定优势。减少了挪机时间,不仅能够提高作业效率,还能有效节省油耗。

凯斯CX130C 通过省油和效率提升,会带给你细水长流的财富收益。凯斯新C系列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油耗节省15%。凯斯CX130C在高效率与节油之间找到了平衡点,带来燃油效率的均衡高收益。

360°寻找CX130C更多亮点

很多机主因为CX130C喜欢上了凯斯,因为它足够赚钱、足够顺手、足够有面儿,从此觉得其它友机变得“索然无味”。

登堂入室,自CX300C起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如果你寻求安逸,土方与城乡建设项目已足够富足。如果你渴望万众瞩目的人生,必须要往更高的平台“眺望”。登堂入室做石方,从CX300C开始!

如果换在十几年前,20吨挖机都可以在采石场小试牛刀。只是现在如果你想混迹矿山,CX300C这样的30t机型才是你的起点。

30吨级设备,很多需要长期矿山施工。凯斯在这个吨级上的CX300C匹配了6缸直列五十铃GH-6HK1X,净功率可达212kW,最大扭矩出现在1500转/min时,为1020N·m。发动机功率要比同级别设备高出10%左右,充沛的动力储备为CX300C长期重载作业提供了动力基础。

同时,CX300C标配了6.15m标准动臂与3.1m斗杆。铲斗与斗杆挖掘力都要超出同级别设备,为机主带来更出色的施工效率。

作为一款石方矿山机型,可靠耐用性必须达标!CX300C的结构件如上下车架、动臂、斗杆、铲斗、履带、护轨器等都经过了强化设计,出色的可靠性与耐久性毋庸置疑。

同时CX300C全天候的操作系统,能满足用户对不同气候条件的需求,寒潮来袭亦可直面挑战。全部可调的手柄及座椅,让驾驶员以最舒适的姿势操作。大尺寸LED彩色监视器,时刻监控设备运行状况,时刻把控设备,防患于未然。

360°寻找CX300C更多亮点

如CX300C这样在动力、油耗、可靠性能上都经得住石方考验的设备,才能让你登堂入室,迈入事业新天地。

也许我们曾经一无所有,做过学徒天天打黄油;

也许我们饱经风霜,无数个寒灯夜雨混工地;

也许我们曾为买一台凯斯CX300C负债累累;

如今我们麾下凯斯挖机云集,出入风光,

房车早已不再是压力,

你会发现,因为当年选择了凯斯,

所有的辛苦都变得值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