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常林 | 西安客户点赞 携手合作共赢

国机重工常林 | 西安客户点赞 携手合作共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伊始,山西客户组成“常林粉丝团”走进常林,实地参观了常州基地,对常林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精益生产等进行了“零距离”的实地考察。

01 卓越性能 完美体验

通过亲临现场,常林的规模与实力、现代化的焊接机器人作业、大型数控加工中心,尤其是一线员工对品质一丝不苟的追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给予点赞。

02 操作表现 高度评价

客户团一行还饶有兴致地试乘试驾常林956T装载机、电动挖掘机以及新款719T平地机,大家对常林产品的配置及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深度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客户对企业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