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00+100=300%徐工起重服务关怀行,迎冬起航!

100+100=300%徐工起重服务关怀行,迎冬起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元月的彭城大地

元月的徐工起重

元月8日,在创造无数“中国智造”奇迹的全球最大的起重机研制基地内

整整100台崭新的服务车整齐列队、

油门轰鸣;

整整100名技术精湛的服务人员英姿飒爽、

斗志昂扬;

他们只等一声令下,奔赴祖国大江南北,用100%的激情、100%的技能和100%的匠心,带动市场上“成千上万”个供应商、经销商、服务商以及服务专家,为用户排忧解难。

近年来,面对庞大的用户群体,徐工起重攥紧“产品研发和市场体系”产业价值链两端。持续发力后市场建设,不断整合资源,拓宽服务渠道,提升同盟军合力,蹚出了一条“注重客户体验,升级用户价值”的“高质量”服务之路。

一面面锦旗寄托了用户对徐工起重的肯定和期望

一封封感谢信承载了用户对徐工起重的鞭策和激励

为表彰2020年服务行动中表现卓越的经销商、服务商和经直销代表,徐工起重特别设置了“服务行动贡献奖”和“金手指”维护保养专家、“金扳手”故障解决专家、“金教鞭”安全培训专家四大奖项。

从奖项的设置可以看出,徐工起重致力于用“高效率、高标准、高技能”的专业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用“主动保养、定向培训、设备优化”等专属服务,助力客户事业持续稳健发展的恒心和决心。

在走访过程中,大家要恪守‘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驱动’的服务理念,带着匠心、带着责任、带着热情,将‘有技术、有力量、有温度’的品质服务和‘守护吊装安全’的理念传播到每一个用户、每一片角落。

徐工机械副总裁起重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孙建忠掷地有声的对走访团队提出要求和期望。

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党委副书记林海先生将传递“两专”服务精神的旗帜交至服务团队手中

100名服务走访成员集体宣誓,气势恢宏、振奋人心

100辆崭新的服务车威风凛凛、意气风发

在接下来的服务走访中,服务团队将围绕“送检测、送保养、送技能、送安全”的主题。重点对每台走访车辆进行全面检测、系统排查车辆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处理;对走访车辆按照保养项目进行全面保养,为操机手讲解产品保养要点;对走访车辆操机手进行系统的操作技能培训及安全注意事项培训,提升操机手的操作技能水平、规范操作能力及安全处置能力。

从“126”金专服务品牌价值承诺

到贯穿2020全年的春季免费维护日行动

从“以市场为驱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到“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

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

走过了万水千山

助力用户迎接更加温暖、灿烂的明天

徐工人,GO!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