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上下游】五矿资源:Las Bambas精矿运输将逐步恢复

【上下游】五矿资源:Las Bambas精矿运输将逐步恢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格隆汇1月10日丨五矿资源(01208.HK)公布,公司对社区拆除在秘鲁Chumbivilcas县Velille乡阻碍了物流运输的路障表示欢迎。Las Bambas的精矿运输由即日起将逐步恢复,与有关各方的对话亦将继续进行。随着精矿运输的恢复,降低矿山现场铜精矿库存的工作也得以继续进行。导致库存的原因包括过往及近期的社区行动,以及政府为防控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对运输所做的相关限制。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矿山现场存放的铜精矿(含铜)数量约为65,000吨。相较9月30日披露的47,000吨库存量净增加了18,000吨。Velille乡的此次行动为导致库存增加的直接原因,但其并未最终对生产造成影响。公司正在采取措施尽速清除库存。此项工作预计将持续至2021年第二季度。

由于Velille乡堵路的原因,公司在12月下旬按临时价格售出约18,000吨的铜精矿(含铜)。已销售商品仍保留在矿山现场,并已包含在上述库存统计之中,但由于所有权已转移至客户,因此其不再作为Las Bambas存货。上述销售商品的最终价格将根据出运之时海关作价期有关安排而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