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桩工YCR60D参建三亚机场改造工程

玉柴桩工YCR60D参建三亚机场改造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玉柴桩工全新一代YCR60D小型旋挖钻机参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改扩建工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设。

此次客户周老板承建的项目为海南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扩建工程,桩径为0.9米的工程桩,单孔深度20-27米不等,其中入孔0.3米深后为强风化岩层,玉柴YCR60D旋挖钻机凭借其稳定的性能,可靠的质量赢得了客户的好评。此项目空间狭窄,周边建筑干涉多,过道高度仅2.9米,玉柴YCR60D良好的通过性赢得了参建的机会,和同类型机器相比,尺寸小,动力头扭矩大、钻孔深、油耗低、效率高。

经过近半年的使用,客户对该机器评价很高,性能可靠稳定、转场灵活方便、动力强油耗低、地层适应性好、能通过狭小的空间,连连为其良好的施工性能点赞。

YCR60D小型旋挖钻机钻孔深度可达28米,最大钻孔直径可达1.2米,和同型号竞品相比,施工参数非常优越,保值率高,广受客户青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