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半年买8台,这位老行家钟情三一旋挖钻

半年买8台,这位老行家钟情三一旋挖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十几年前就看好了三一的产品,因为种种原因没有买成,绕来绕去最终还是选择了三一,三一的品质确实没话说,跟三一之间有这个缘分呢!”聊起三一旋挖钻,深圳市宏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景洪一直赞不绝口,称自己跟三一缘分不浅。

今年60岁的徐景洪算是基础行业内的老行家了。从参加工作开始,就一直从事地质方面的工作;90年代初,紧随下海经商的大潮,开始自主创业,做起了工程施工,主要以冲击桩施工为主,一做就是十多年;2011年,昆明世贸大厦项目,项目的桩基础以98米以上的深桩为主。施工过程中徐景洪发现,与同时进场的旋挖钻相比,冲击钻见效慢、效果差,尽管最终完成了该项目,但也让他意识到做旋挖钻势在必行。

2018年下半年到2019年年初,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徐景洪又先后购买了2台三一SR365旋挖钻、1台SR360旋挖钻、1台SR235旋挖钻和3台SR155旋挖钻,俨然组成了一个强悍的三一旋挖军团,征战于广东及周边省市的市政、高铁、地铁等多个项目。

目前,深圳市宏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在三一旋挖钻的协助下,先后参与了深圳多条地铁线路、港珠澳大桥、昆明地铁3号线等多个项目,正在参与南昌、厦门等城市的地铁项目。

▲深圳市宏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景洪

“我这个人比较专一,这几年亲眼见证了三一旋挖钻的品质,也很认可三一的品质,十几年前就看好三一,这期间也是有种种原因吧,错过了三一,不过好在最终还是选择了三一。”

随着在行业内不断沉淀,深圳市宏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项目越来越多,这个过程中,经常会有甲方特别要求三一旋挖钻进场施工,所以在工程量大自有设备不够用的时候,徐景洪在选择外协设备时一般也都认准三一旋挖钻,可谓对三一情有独钟。

在徐景洪看来,国产的旋挖钻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尤其是三一旋挖钻与进口产品不相上下。且不说进口旋挖钻价格高,售后方面还没有保证,这也是他一直选择国产旋挖钻的关键因素。

用徐景洪的话说,做好旋挖钻施工这一行主要还是要有自己的技术,其次是强悍的设备,三一旋挖钻就是这致富之路上不可或缺的强悍设备。谈到未来发展,徐景洪表示,干一行爱一行,并不打算进军其他领域,对于“专一”的他来说,三一旋挖钻将是今后唯一的选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