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装建设:中标十项重大工程共计约4.67亿元

中装建设:中标十项重大工程共计约4.67亿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每经AI快讯,中装建设(SZ 002822,收盘价:5.5元)1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连续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包括公司中标厦航总部大厦(办公)精装修工程、北京通州金融街园中园B1-3地块精装修项目工程、宝安养老院建设工程项目机电安装工程等共10个项目,中标金额总计为人民币46740.05万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装建设的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中装建设的董事长是庄重,男,59岁,中国国籍,EMBA在读,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 中装建设的总裁是庄展诺,男,35岁,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戴头盔看房让这家上市公司火了:藏身上万售楼处采集人脸, 一年因此收入上亿,但利润真的高吗

(记者 曾健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