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筑梦三一,用价值说话 | 张建海——老一辈的使用者

筑梦三一,用价值说话 | 张建海——老一辈的使用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成功的奖赏远在旅途终点。而非起点附近。我们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达到目标,踏上第一千步的时候,仍然可能遭到失败。但成功就藏在拐角后面,除非拐了弯,我们永远不知道还有多远。再前进一步,如果没有用,就再向前一步。事实上,每次进步一点点并不太难。

以为拐弯处总有人在等你。

在这样的路上老一辈的张建海与三一与相携至今

张建海,内丘县文生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一个地地道道的本地人。

他是最初的那批采矿人,据他回忆刚开始采矿大家都拿着锤子砸,徒手搬运,好一点的矿上就用推车来搬运,经常飞石乱溅,造成了很多人受伤,而且因为在山上采石是个非常危险的工作,产量也总是提不上去,他决定开始接触挖机。

第一次接触挖机什么都不太明白,是唐总一次次的介绍让他对挖机有了概念,但是那时候资金很困难,唐总说可以做分期扶持他,他非常的感动,而且当时他购买的第一台305是当时邢台市的第一台,是和三一一路一起成长的老一辈的使用者。

有了第一辆挖机以后矿山的产量立马跟了上去,而且机器采石致使工人采石的危险降低,他说:使用了第一台以后,觉得速度又快,司机开的又舒服又省油,”后来他陆续的购买了台三一的车,他说三一的服务质量特别好:“我记得有一次在别的工地干活的时候,人家为了提高产量,咱车停了,停在那里,老板都想给我发火,我都不好意思给咱服务工程师打电话来,当时已经十二点了,人家开车就跑过来给咱修好,修好完毕咱继续施工,老板高兴,我也高兴全部都是特别满意。“

现在的他有日产百吨变成了千吨以后他希望三一能够生产中大挖,想以后他就可以继续扩大产量达到万吨以上。满足市场提高效率,事业能够蒸蒸日上,和三一一起成长。

用价值说话,从巅峰出发,和“全球31万筑梦者”一起选择三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