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鹿进驻湟源 展会热力开启

小鹿进驻湟源 展会热力开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进入12月份,青海天气寒冷,地处高海拔的工地陆陆续续停工。这个月虽然寒冷,但约翰迪尔青海省代理商青海锐迪公司利用这段时间走访关爱客户,与客户见面宣传品牌了解产品,为客户选择适合自己的好产品。

青海锐迪在青海省湟源县多巴乡召开了新年第一场展会。但近些年来,多巴乡靠挖掘机挣钱发家的老板们越来越多,约翰迪尔品牌在当地的客户认可度很高,操作过约翰迪尔挖掘机的机手对约翰迪尔挖掘机赞不绝口“结实,省油,速度快,和同类挖掘机装车,在半个小时内,约翰迪尔挖掘机要多装5车。”

约翰迪尔销售经理就全新一代约翰迪尔挖掘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综合性能的提高,增大了挖掘力,全新的回转系统及液压系统以及更简便操作的智能系统,更好的满足客户对产品的要求。

展会上讨论不断,客户对约翰迪尔品牌的好评不断,紧锣密鼓的座谈会一场接着一场,约翰迪尔实力圈粉,客户信任约翰迪尔,小鹿也不负众望,为客户交出满意答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